屏幕在 5 吋左右的手機已經越來越少,各大廠商們都已經很少推出小屏手機了。但是 Sony 還是沒有放棄,日前日本 docomo 正式公開了 2019 夏季預計上市的新品手機,其中不只有 Sony 的旗艦 Xperia 1,還有一款 5 吋小屏的 Xperia Ace手 機。

對於 Sony Xperia Ace,它定位為中端,採用了一塊 5 吋 TFT Full HD+(1080×2160)18:9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配以 4GB RAM /+64GB ROM,經典的側面指紋識別設計。可惜的是手機容量僅僅只有 2700 mAh電池。支援 NFC 功能,以及 I 65/68 防水防塵能力。

拍攝上,Xperia Ace 後置僅以單鏡頭設計,規格為 1200 萬像素的 1/2.8 吋背照式感光元件,光圈F1.8。前置鏡頭為 800 萬像素,光圈 F2.4,感光元件尺寸為1/4吋,擁有120度超廣角。

對於日本以外想購買手機的用戶,可能就不太方便了,因為 Xperia Ace 只限於日本市場推出。 Xperia Ace共有紫、白、黑三款顏色,目前在 docomo 上預約價格為 48,600 日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