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四,小米全球副總裁 Manu Kumar Jain 在 Twitter 上宣布,小米將會在印度正式發布紅米 Redmi 新機 紅米 Note 7S。目前,小米印度社區已經公佈 紅米Note 7S 的宣傳海報,該機將於 5 月20 日正式發布。

Manu Kumar Jain 稱,紅米 Note 7 系列在印度的銷量非常成功,紅米 Note 7 Pro 和 Note 7 在 2 個月時間內已經在印度賣出 200 多萬部。目前,紅米決定即將推出紅米 Note 7S ,該機同樣採用了 4800 萬鏡頭,有可能配備 Sony IMX586 或 Samsung GM1 傳感器。

相關新聞:紅米 S855 新機代號曝光,引入 GPU 超頻榨盡千元手機效能!

此外,從小米印度社區公佈的 紅米Note 7S 海報來看,海報水印為「48MP Dual CAMERA」,這表明紅米Note 7S 將擁有雙鏡頭設計,其中主鏡頭為已知的 4800 萬像素,但副鏡頭與功能尚不清楚。值得注意的是,海報水印中的地球圖片與最近發送到外太空的紅米 Redmi Note 7 捕捉到的圖片相似,看來又有新的特色要公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