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上關於 Redmi Snapdragon 855 旗艦手機的消息不少,新機似乎已經呼之欲出。但 Redmi 官方對該手機還是處於相對保密的狀態。而現在,有數碼博主曝光了 Redmi S855 旗艦的內部代號「Raphael」。

目前,微博上又爆出疑似 Redmi 旗艦新品系統界面截圖。截圖顯示,該機內部代號為 Raphael,內置256GB 存儲,同時還帶來了「GPU 超頻實驗模式」,預計可以手動對 GPU 進行超頻,以獲得更為強悍的圖形性能。結合之前消息,Raphael 將採用升降鏡頭 + 無劉海全面屏方案。核心配置上,它會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電池容量預計不少於 4,000mAh,保留 3.5mm 耳機孔,配備 小米 9 SE 同款三鏡頭,分別為 4800 萬 + 1300 萬 + 800萬像素,其中 4800 萬主鏡頭為 Sony IMX586。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表示,性價比之王非 Redmi 莫屬,暗示新旗艦售價有驚喜。此外,他還承諾一定會做好產品並備足貨。看來,Redmi 的 Snapdragon 855 旗艦將繼續主打以往極致性價比路線,後續我們將持續關注這款親民旗艦的動態。

之前曾有消息指出,這部 Snapdragon 855 新旗艦叫「Redmi X」,不過已被否定。而根據另一張新曝光的照片所見,相信真名更大機會是叫「K20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