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 在最近可謂是大家議論的熱點新機之一,因為在 5 月 15 日雷軍發布了 Redmi K20 的形象卡通設計「會噴火的龍」,暗示該機屬於性能怪獸。而今天,小米集團副總裁紅米 Redmi 品牌總經理 盧偉冰 在微博上直接用 Redmi K20 發貼,並曬出一張跑分圖。圖片中顯示了 Redmi K20,安兔兔得分達 458,754。

根據目前為止的消息得知,Redmi K20 系列還將有 Pro 版本。而 Redmi K20 Pro 採用了 6.39 吋,解像度為 2340x1080p 的 AMOLED 全面屏,覆蓋第六代康寧大猩猩保護玻璃。

至於性能規格上,Redmi K20 採用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4000mAh。運行基於 Android 9 的 MIUI 10,擁有第六代屏幕指紋技術,NFC 等。 而拍攝方面,後置三鏡頭,分別是 48MP、f/1.8主 攝 + 13MP、f/2.4 廣角 + 8MP、f/2.4 的長焦,前置 20MP、f/2.0 鏡頭。

相關新聞:紅米 S855 新機代號曝光,引入 GPU 超頻榨盡千元手機效能!

Redmi K20 共有 6GB+64/128GB、8GB+128/256GB 四種機身存儲組合。作為 Redmi 品牌旗下產品,肯定會在價格上讓我們感到驚喜,大家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