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底,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素樂台式風扇,擁有三檔風速,可搖頭,續航時間長達12小時續航,而售價僅 99 元人民幣。而今日,小米生態鏈企業紫米再發佈了一款隨身手持風扇,不僅售價低至 49/59 元人民幣,續航時間亦同樣可長達 12 小時。

隨身手持風扇外觀設計簡單明了,純白簡約,小巧易攜帶。跟市面上不少同類手持小風扇相似,可分離的底座設計讓它無論是在室內室外都能夠隨意使用。

在性能規格方面,採用了無刷直流電機,降低噪音,延長使用壽命。配合直徑 107.8mm 的 7 扇葉設計,可打造舒適自然風。雖然配有可分離底座,但是底座並不能充電使用,而是使用 LG 可充電電池供電。電池容量高達 3350mAh,根據官方數據,充滿電即可最長使用 12 小時。風扇共有 3 檔可調, 1 柔風模式,續航 12 小時;2 檔爽風模式,續航 9 小時;3 檔勁風模式,續航 4.5 小時。

相關新聞:小米推無線手持自動掃地機,眾籌價僅 99 元人仔!

就算電池沒電也不用擔心,因為可以使用 USB 線經行動電池,充電器,甚至是 Notebook 筆記本電腦都可以為其提供電力續航,5 小時後就可以再次充滿電。除了 3350mAh 電池版本外,還提供了 2600mAh 版本可供選擇,售價更是低至 49 元人民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