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打掃時,一般都會用到掃把或吸塵機。吸塵機雖然好方便,不過價格還是相對偏貴。所以好多人仍是選擇傳統的掃把進行打掃,既費時,又費力。現在這種情況可能要被打破,今日,小米有品眾籌平台上推出了一款新產品,叫「宜潔無線手持掃地機」。目前的眾籌價格僅需 99 元人民幣,不足一百元,便可以擁有一台自動掃地機。

手持的宜潔無線手持掃地機,可以通過密集短刷毛的高速運轉,將灰塵掃入垃圾盒,不會造成灰塵亂飛,乾淨又健康。根據小米官方的介紹,宜潔無線手持掃地機採用了 V 型主刷,轉數高達 1300r/min。可以保證運行時持續接觸地面不空掃,實現高效。整個過程是兩枚邊刷先將掃地機兩側的垃圾掃至中間,然後主刷將垃圾掃入垃圾盒,不會漏掃,還可以掃乾淨牆縫死角。

除了掃地,掃地機底部還支援安裝拖布,會給用戶配套附贈加厚無紡布,自帶靜電粉,將看不見的細小灰塵吸附。而且無紡布的材料可以有效降解,可以用完掉入垃圾筒,方便環保。

相關新聞:小米發佈瘦身三件套:走步機、體重秤2 / 體脂秤2

而在使用上,為了讓用戶更加輕鬆,掃地機手持桿可以左、下、右三向旋轉,無需彎腰,便可以打掃任何一個角落。內置 2000mAh 的超大電池可以保持 2 小時的清掃時長,無需考慮電線的拘束。

目前,該手持掃地機眾籌已經開啟,已經達成了 400% 的眾籌目標,可以說是倍受矚目了,大家可以考慮考慮一下這款僅需 99 元的無線手持掃地機,讓打掃衛生變得更加輕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