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啦,相信已開始讓不少女生感到煩惱。因為如果還沒瘦下來,穿小背心或泳衣時就尷尬了。日前小米就給我們帶來了幾款減肥產品,希望有助女生們回復健美體態。

在日前小米電視新品發布會上,小米給我們正式發布了兩款電視產品,分別是小米全面屏電視和小米壁畫電視。除此之外,小米還正式發布了三款減肥神器,分別是「夏日客廳瘦身三件套」:米家走步機、小米體重秤2、小米體脂秤2。

首先先介紹米家走步機,它採用的是收納式設計,可以極大的減少佔用空間,折疊後佔地不到半平方米,而且厚度僅僅只有 12.9cm,所以輕量化和折疊設計成為了米家走步機厚度的一大亮點。雖然體積小巧,但是卻採用了輕量化鋁合金一體成型骨架,在保證體積小巧,重量僅為 28 公斤的情況下,讓其最大承重可達 90 公斤。

對於跑步機的噪音問題,因為小米的走步平台被設計得更加低薄,高度僅有57mm,極大的壓縮機身和地面的空間,做到了降低運動噪音,不會打擾到他人。

至於功能上,支援最快 6km/h 的有氧快走,賣點在於無需手動操作,就可以實現啟動、停止並自由調節速度值。附帶的無線遙控器支援手機以及小愛音箱語音控制。還可以將其與小米電視鏈接,不僅僅實現通過走步機的 LED 屏幕查看運動數據,也可以在電視浮窗中實時查看,運動娛樂兩不誤。售價仍舊厚道,僅僅為 1,799 元,會在 4 月 26 日上午 10 點進行全渠道開售。

另外兩款新品為 小米體重秤2 和 小米體脂秤2,外形上兩款新品差不多,採用了採用隱藏式 LED 屏幕,暖白色鋼化玻璃以及圓潤邊角處理,簡潔美觀。性能方面,採用高精度錳鋼傳感器,從上一代感知精度的 100g 細微至 50g,藍牙升級到低功耗藍牙 5.0,提高了鏈接穩定性。

因為精度的提高,小米體重秤2 和 小米體脂秤2 都新增稱物模式,滿足平時低至 100g 小物件的秤量需求。還新增了理想體重測算功能,可根據用戶身體數據智能推算理想體重。還有一個很好玩的身體平衡力測試功能。

小米體脂秤2 功能更加強大,擁有更高精準 BIA 測脂晶片,可以一次測量體重、BMI、體脂率、肌肉量、水分率、蛋白質率、基礎代謝、內臟脂肪等級、骨量、身體年齡、理想體重、體型、健康評分等13項數據,全面了解身體狀況。

小米體重秤2 售價 59 元人民幣、小米體脂秤2 售價 99元人民幣,價格僅有上代產品的一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