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 月份,Sony 才發佈了 Xperia 1 旗艦新機,目前香港及台灣等市場都還未正式發售。正當香港剛剛有關於 Xperia 1 的確實售價及發售日期消息之際,那邊廂爆料大神 Onleaks 爆出了該機的繼任者 Xperia 2 的 CAD 渲染圖,讓我們提前一飽眼福。

從渲染圖來看,Xperia 2 的工業設計有了一些新變化,背部的直排三鏡頭由 Xperia 1 的中間移到了左上角位置,閃光燈和輔助對焦發射器排在鏡頭模組的上方。正面屏幕延續該系列標誌性的 21:9 的Cinema Display 比例,尺寸由 Xperia 1 的 6.5 略縮小至 6.1 吋,保留完整的額頭,下巴黑邊變窄等。手機右側出現緊湊的排列組合,分別包括音量、側面指紋、電源和拍照鍵,底部放置單揚聲器,取消 3.5mm 耳機孔。

基本配置方面,Xperia 2 整機三圍 158 x 68.3 x 8.3 mm(含鏡頭突起部分是 9.2mm)比起 Xperia 1 的 167 x 72 x 8.2 mm 縮短了一點。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電池容量為 3,000mAh,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按照往年的慣例,Sony 將在 8、9 月份的德國 IFA 大展上發布新手機,而 Xperia 2 有可能會在那是與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