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4 月,HTC 首席運營官陳信生在公開活動上表示,公司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款區塊鏈手機。而現在,Exodus 1s 官方海報曝光,它定位中端市場,將於 9 月底前推向市場。

去年,HTC 發布了第一款支援區塊鏈技術的手機 Exodus 1,讓消費者能使用比特幣、以太坊等數字貨幣進行購買,但市場反應並不樂觀。而這絲毫不影響 HTC 對區塊鏈技術的看好。目前,Exodus 1s 已經整裝待發,它採用 18:9 屏幕,背部是位置獨特的雙鏡頭,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但具體的配置信息還未有消息。

Exodus 1s  將提供比特幣全網絡節點的支援,可以更大程度地參與去中心化和保證數據安全,但會增加手機運算量和耗電量,可以使用 Zion 錢包存儲/發送/交易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ERC-20 代幣等。從官方分享的外形圖來看,Exodus 1s 與上一代 Exodus 1 差別不大。後續我們將持續關注該手機的新動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