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近年路並不好走,但大家都知不少廠都以「參考」HTC 設計來推出手機。 HTC 一直在為未來的發展趨勢而進行著創新,從第一部為 Google 生產 Android 手機,再到後來的 VR 虛擬現實,和現在的區塊鏈。 HTC 探索的精神很不錯,但是市場的反響一般般。甚至一路虧損,把部分手機業務以11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了Google,然後轉向研究 5G、VR、區塊鍊和AI。

在7月11日,HTC 官方宣布與全球首款區塊鏈養遊戲《謎戀貓》(CryptoKitties)合作,將會在手機上獨家發布這款不可替換代幣(NFT)遊戲。而且還宣布了一款「Exodus」手機,號稱是全球第一款區塊鏈手機。這些舉措不難看出 HTC 的想法是製造中心化的應用和安全的手機,進而實現區塊鏈的發展。

對於區塊鏈,HTC 的首席區塊鏈陳信生表示到「我們看見了數位具有的獨特性及稀有性之潛在價值,HTC 旨在透過 Exodus 成為一個大眾區塊鏈資產市場。在此我們邀請所有的開發者一起來,藉由 Exodus 發布具有可收藏性及非同質化代幣概念的區塊鏈遊戲。我們相信環境劇變將帶來典範轉移,最終將回歸至所有權與內容的價值。」

同時,HTC也宣布與謎戀貓(Cryptokitties)的手機遊戲商 Animoca Brands,以及致力於數位資產所有權加密計畫的Bitmark成為合作夥伴關係,以加速區塊鏈領域的進展。

今年第三季搶先體驗去中心化行動裝置設備 Exodus。更多規格資訊將於近期內公布於網站:htcexodus.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