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宣佈推出隨手可拍的三軸穩定拍攝器 OSMO Pocket 之後,顯然 DJI 計畫進一步將發展觸角延伸到 GoPro 為主的運動相機市場。

預計由DJI推出的運動相機可能將以 OSMO Action 為稱,可能會在近期內對外揭曉。

外型方面,OSMO Action 將採用與 GoPro HERO 相似外型,但在前後機身搭載液晶顯示螢幕,方便使用者拿持拍攝,機身將額外搭載基礎防水設計,無需特別透過防水殼即可具備一定環境防護能力,預期藉此彌補 GoPro 不足部分,或許將能更進一步吸引直播或短片拍攝需求用戶。

目前 OSMO Action 傳出規格大致如下:

  • 搭載前後雙LCD螢幕
  • 1/2.3吋、1200萬畫素感光元件 (Sony IMX377)
  • Ambarella H2影像處理器
  • 145°拍攝視角、f/2.8光圈
  • 快門速度介於1/8000-120s
  • 支援4K@60fps、1080P@120fps、8倍慢動作攝影
  • 支援HDR與自動延時攝影
  • 支援單拍、連拍、倒數計時拍攝、多張連拍與間隔拍攝
  • 內建數位穩定系統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 DJI 預計推出 OSMO Action 的時間,但估計將會配合推出對應配件,讓使用者能有更多元拍攝應用模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