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上半年,各大廠商的旗艦機型號互相爭奪市場,爭得比以往更加激烈。當中例如華為 P30 Pro 的光學混合 50 倍變焦,小米9 的 20W 無線快充,Samsung S10 系列的穿孔屏等各有其特色賣點。而隨著下半年的臨近,廠家們要開始準備下半年的機型了。

近日,根據 XDA Developers 主編 Mishaal Rahman 在 Twitter 上揭露了一款代號為「Hercules」、採用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小米新機。毫無疑問,相信就是下半年的旗艦機型之一。

根據 Twitter 上的信息,了解到代號為「Hercules」的小米新機不僅僅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同時還有屏下指紋識別、後置三鏡頭、NFC 以及無線充電等功能。

隨著上一代 小米MIX 3 的大幅度降價,我們不禁懷疑該機型是否是 小米MIX 4,當然,也有可能是小米9 Pro 或者海外的 POCO F2。

相關新聞:紅米 S855 新機代號曝光,引入 GPU 超頻榨盡千元手機效能!

這些並不是特別值得我們大眾期待的信息,重要的一點是,據說該機型可能會配備和 黑鯊遊戲手機2 一樣的 GPU 超頻技術,可以將頻率調高,增強遊戲體驗。 具體是如何,還需要進一步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