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系統作為曾經使用人數最多的系統之一,經典的界面是無數人的回憶。雖然如今已經沒有了後續的服務更新,卻在最近以另一種方式出現在大家眼前。

最近有一位名叫 We1etu1n 的網友在 Reddit 的 Switch Haxing 子版塊上分享了如何通過 L4T Linux 和 QEMU 來模擬運行 Windows XP 操作系統的方法。而且,這不僅僅只是安裝之後成為擺設,還是有著可玩性的。根據 We1etu1n 的描述,安裝的 Windows XP 系統甚至可以全速體驗系統內置帶 Pinball 3D(三D彈珠)遊戲。

我們從這一次的破解安裝 Windows XP 系統了解到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機實際已經遠超一台遊戲主機領域了。根據網友的教程,稱為了確保安裝的 Windows XP 系統能夠順暢使用,運行了 Cinnamon DE 並配備了 2GB 的交換磁盤空間。

相關新聞:Switch Phone 要來了!?任天堂計劃推出遊戲手機!

為了保證流暢運行,安裝了 QEMU,製作了容量高達 10G B的 img 鏡像盤,最後經過 6 小時的等待,總於安裝成功,能流暢運行 3D 彈珠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