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AdDuplex 最新數據,Windows 10 1809 版的市場普及率正在逐步攀升,目前在 Windows 10 中的市佔率已經達到 29.3% 。但近日,Microsoft 面向 Windows 10 1809 版發布的累積更新修正檔KB4493509 後又..(乘 N 次方) 出現新的錯誤,可能會破壞操作系統的語言包,導致系統語言包崩潰。

據 Microsoft 本週稍早時候發布的官方消息,該問題僅影響亞洲語言包。受影響的累積更新的官方 KB 頁面指出以下內容:「安裝 KB4493509 後,安裝了某些亞洲語言包的設備可能會收到錯誤, ‘0x800f0982 – PSFX_E_MATCHING_COMPONENT_NOT_FOUND 。 」儘管, Microsoft 聲稱該問題存在於 4 月 9 日 發布的 Windows 10 累積更新 KB4493509 中,但同樣的錯誤也發生在 5 月1日的 KB4501835 (系統版本號 17763.439) 、 5 月 3 日的 KB4495667 (系統版本號 17763.475) 。

目前, Microsof t建議用戶嘗試在設備上卸載並重新安裝語言包,來防止該問題。同時,如果該操作不起作用,用戶可以通過完全重灌系統來解決問題。 Microsoft 表示已經在進行全面修復,並承諾在即將發布的版本中包含更新。

相關新聞:微軟為企業用戶推送 Windows 10 1809 更新,網友:可以放假了!

只是,現在每次聽見 Windows 10 更新大家都感到十分恐懼,因為每一次 (的確是每一次) 更新後,都會出現各項問題,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