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 DxOMark 公佈了 LG G8 ThinQ 的相機測評分數。其拍照得分為 99 分,錄影得分為 89 分,總分為 96 分,表現有些差強人意。 DxO 表示 LG G8 ThinQ 的成績在同時期的旗艦中表示欠佳,無法和華為 P30 Pro 、 Samsung Galaxy S10+ 等比較。

據 DxO 的測試總結顯示,LG G8 ThinQ 有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系統和良好的噪點控制。即使在逆光的情況下,它也能很好地處理目標曝光,並且它的色彩渲染在室外和室內都很好。影片錄製方面,G8 ThinQ 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展現較好的色彩和曝光。自動對焦的反應十分迅速,無論在較亮的光線和室內條件下都是如此。但整體得分只能與 OnePlus 手機去年上半年發布的老旗艦 OnePlus 6 持平。

相關新聞:DxOMark 認衰,承認 LG V40 ThinQ 計錯分

從核心配置來看, LG G8 ThinQ 採用了 6.1 吋 OLED FullVision 劉海屏,解像度為 3120 × 1440 ,屏幕縱橫比為 19.5:9 ,採用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前置 800 萬像素 + TOF 鏡頭,後置 1,600 萬廣角( F/1.9光圈、 1.0 μ m ) + 1,200 萬標準鏡頭( F/1.5光圈、 1.4 μ m ),電池容量為 3,500mAh ,運行 Android 9 Pie 系統。只能說對手實在太強了, LG G8 ThinQ 的後置雙鏡頭真的不夠競爭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