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為一個真正的 Marvel 迷,相信大家都已經看了《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吧?還沒看的話,相信已經不算是一個很忠實的影迷,所以來點劇透也沒所謂吧!《復4》結局雖然催淚,劇情本是凝重的,不過也加插了不少輕鬆的拍攝手段令大家笑中有淚。當中「雷神」在經歷挫折之後變成肥宅的角色設定,就是其中一個大笑點,那麼一個型男要裝扮成大肥佬外形呢?

針對雷神的「像雪糕融掉」般的大肚腩,《复聯4 》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采訪時表示,雷神的肚腩全都是通過後期處理實現的。這次雷神外觀造型的改變是受到了 《雷神3》中的幽默元素的影響。每個人都會有其消化悲傷的方式,魁隆(滅霸)的響指之後,雷神身心遭重創,自此隱居小島並長期喝啤酒。

相關新聞l:《復仇者聯盟4》「劇透禁令」快完,未睇就要快

對於這次造型的轉變,因為羅素兄弟很早就與其談論,飾演雷神一角的 Chris Hemsworth 其實也參與了這次形象轉型的製作。羅素兄弟表示身材走樣其實有著更為嚴肅的一面,即使這會是一個笑點但又不只是簡單的設定,這是他在角色層面遭受沮喪和傷痛的一種表現。

如此的肥宅造型設定是他最能引起共鳴的方面之一,也是他生命中一段難忘的經歷。如果《雷神4 》會開拍,那麼雷神在漫威宇宙中又會有怎樣的新形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