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Endgame》於4月底在全球各地方上映,但是這是一部有劇透禁令的電影,不少人都遵守劇透禁令,看片後劇透少之又少。不過,導演羅素兄弟針對《復仇者聯盟4》劇透問題表示到:5月6日劇透禁令解禁,還沒看的要快了。

《復仇者聯盟4》的票房表現不俗,累計票房雖然已經高達16.641億美元,成為全球影視票房榜第6位。對於此前提出的觀影指南,大部分的觀眾們都配合做好,但電影畢竟需要影評,正如羅素兄弟在接受《GMA》採訪中表示,「我們覺得應該是會給大家一個時間可以公開談論電影,畢竟我們拍電影的目的也是給大家一些話題。」

至於解禁時間,羅素說:「那就下週一( 6日)吧,給你們兩個週末的時間,畢竟很多不能在電影上映首周就去看,但我想如果你還沒有看的話,你就得捉緊時間了,因為到週一的話你就被劇透完了。所以想要走進電影院看的朋友們要快啦,別等到劇透完了就沒意思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