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兩款全新的 iPad Pro 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到 2020 年第一季度開始量產,並首次配備高單價的 LCP 面板;不過 5G 版本的 iPad Pro 預計最快也要再等 2 年才會投入量產。

在他的預測下,全新的兩款 iPad Pro 在外觀上與原有的 11 寸和 12.9 寸 iPad Pro 機型相同,但是內部結構就大有不同。配置上,新設備首次配備 LCP (液晶聚合物)軟板用於連接天線與主板,主要是通過內部組件更新降低信號耗損並改善聯網效能,也將有利於改善使用者體驗。

相關新聞:Apple 策略繼續大倒退?新 iPad Pro 或支援滑鼠操作!

其實,早在 iPhone X 上 LCP (液晶聚合物)天線就已得到應用,在提高天線的高頻高速性能的前提下縮小了空間佔用,所以 iPhone X 首次大規模採用 LCP 軟板也被認為蘋果為 5 G提前佈局所採取的動作。

▲ 應用於 iPhone X 上的 3D 感測模塊 LCP 軟板

對於未來的 5G 版本他也進行了預測,認為 2021 年後推出的 iPad Pro 將會配備 5G 基頻晶片與 LCP 軟板,聯網效能將會顯著改善,有利於提供創新使用體驗,或應用於 AR 增強現實領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