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幾年一直在大力發展服務領域,此前 Apple 在 Apple TV+ 的原創內容上狂使了幾十億美元。而現在,據英國的金融時報報導,Apple 希望能夠在遊戲領域進行發力,他們的遊戲訂閱服務 Arcade 在今年的春季發布會上正式公開,Apple 在這個項目上投入了大量的資金,總計超過5億美元。

Google 串流遊戲服務將以「Stadia」為稱 創造遊戲發展更多可能性

據報導,Apple 將為 Arcade 服務積累 100多款遊戲,為了達成這一目標,Apple 向開發商給予每款遊戲數以百萬美元的費用,總投入達到5億多美元。而且,如果開發者計劃為 Arcade 推出獨占遊戲,Apple 還將為其提供獎勵金。據 Apple 此前介紹,Apple 推出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是為了更好的服務遊戲開發者。訂閱 Apple Arcade,用戶可以享受超過 100款獨占遊戲,且沒有廣告和二次付費,並支援離線遊玩。

用 Google Stadia 玩遊戲需要多快的網速?官方有答案

目前,Apple Arcade 即將於今年秋天上線,將支援超過150個國家,不過價格還在商議之中。綜合來看,Apple Arcade 這項服務已經確定秋季引進台灣市場,至於香港就未有消息。 Apple Arcade 將採用月費制度,同一賬號同時支援 iOS, macOS 和 tvOS 三個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