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Kotaku 報導,Google 剛推出的 Stadia 雲遊戲服務有新的細節爆出。近日,Google 副總裁兼總經理 Phil Harrison 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表示,Stadia 串流 1080p 和 60fps 遊戲,推薦 25Mbps 網速,且遊戲廠商可以選擇 Google 競爭對手的雲服務。

Harrison表示「我們去年十月時測試了我們的 Project Stream,為了獲得 1080p/60fps,大約需要每秒25Mbps。實際上,我們不會佔用這麼多,不過我們還是推薦這種限制。不過隨著我們在串流方面和壓縮方面的革新,當 Stadia 上線時,達到 4K 解像度只需要將帶寬提高到 30Mbps。所以,如果你的帶寬低於這個,我們會給你一個低一些的解像度。」Google 雲遊戲平台 Stadia 將於今年夏季公佈首發遊戲陣容,並率先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歐洲推出。

此外,Phil Harrison 表示,儘管遊戲仍然在 Google 的伺服器上運行,但玩家設置、排行榜、配對工具以及其他遊戲相關數據「不一定」必須駐留在 Google 的伺服器上。 Stadia 將要求遊戲遵循基於娛樂軟件評級委員會(ESRB)系統的內容指南,且不允許有AO(Adult-Only,即成人遊戲)遊戲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