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產手機沒有崛起的時候,HTC 也是 Android 手機陣營的佼佼者。但是因為競爭激烈,如今已經大不如前了。今年直到現在,HTC 也沒有發布新機的意思,讓我們不禁擔憂起 HTC 的手機業務了。

不過就在近期,GeekBench 數據庫上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2Q7A100 的 HTC 手機,RenderScript 跑分為 6979 分,搭載 Snapdragon 710 SoC,擁有 6GB RAM。

結合之前 Twitter 爆料達人 @Evan Bless 的消息,稱 HTC 正在打造一款型號為 2Q6U 的 5G 手機,雖然 HTC 的手機業務還沒有「斷氣」,但是情況已經不樂觀了。

相關新聞:【多圖】HTC 不死!? f/1.4 超大光圈鏡頭構念新機來了

從月初公佈的財務數據中看出 HTC 的營收正處於下滑階段,在 3 月份營收 13.1 億新台幣,同比下降超過 50%,在第一季度營收達到 29.4 億元,同比也下降了 6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