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的 Windows 10 May 2019 大型更新檔 (Windows 10 v1903) 已經開發完畢,將在下個月公開推送。但目前,Microsoft 承認由於遊戲反作弊軟件引發的藍屏死機 Bug,屆時推後仍然無法完全修復,該問題需要遊戲開發者來進行適配,五月版系統方面不再主動干預或修復。

本周初,Microsoft 表示這個 Bug 已經修復了,並向之前因 Bug 影響而被停止推送的測試帳號設備開放了重新推送。但由於此問題主要來自第三方軟件,Microsoft 並無法排除某些情況下該 Bug 仍會爆發的可能。而 Windows Insider 內測項目高級經理 Brandon LeBlanc 也承認,大部分遊戲已經沒問題,但如果有些反作弊軟件、遊戲並沒有做相應更新修復,他也沒法保證。

相關新聞:微軟推行 Windows 10 更新政策,往後不會太強硬要求升級!

也就是說,就算玩家升級到下月最新的 Windows 10 v1903,仍然可能會碰到藍屏死機的問題。目前, Windows 10 20H1 最新預覽版中,Windows Insider 項目負責人 Dona Sarkar 也表示Microsoft 已經著手修復這個問題,但是至今仍未得到完全的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