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去年推出的三個 iPhone 新型號,市場反應多次傳出銷情不理想,甚至要減少供應商的訂單來清減庫存。早前 iPhone 已經進行多次降價,儘管外界猜測是因為 Apple 為了提高銷量不得不作出降價,但銷情仍令市場擔心。

Apple CEO Tim Cook 也曾表示,由於一部分老用戶不願意換新機也造成了新一代 iPhone 的銷量不佳。而 Apple 的高價格策略對於青少年來說亦是阻礙力之一,因為不少青人年認為還是購買 iPhone 7 或 8 等較舊的機型可能更加現實。

相關文章:新一代 iPhone XI 工程設計圖曝光,方形三主鏡頭似乎是真!

現在有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調查報告指出,在受訪的 8,600 名美國青少年當中,有 86% 希望 iPhone 成為他們的下一部智能手機。比例高於去年的 84%,也創下了歷史最高紀錄。據悉,該報告他們的平均年齡為 15.9歲,家庭平均年收入為 68,300 美元。

這對於 Apple 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這也證明了 iPhone 在美國的潛在用戶十分多,不過隨著中國手機廠商的發展,其市場份額和用戶流失依然嚴重,仍然是不可掉以輕心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