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Apple 新 iPhone 一直被外界批評缺乏創新,其氣劫已被華為、小米等 Android 設備搶去不少。而現在,消息開始傳出關於下一代 iPhone 的資料。iPhone XI(暫定的名稱)就是今年會推出的新型號,現在有 iPhone XI 工程設計圖漏出,將加入方形鏡頭模組。

據爆料達人 @OnLeaks 放出的 iPhone XI 工程設計圖來看,最引人注目的是左上角的幾個造型開孔,其中三個圓形孔洞很可能就是鏡頭的開孔,而上方方形開孔是雙色溫閃光燈,下方則可能是 ToF 鏡頭。這次曝光的 iPhone XI 工程設計圖與之前曝光的渲染圖吻合度非常高,按照這種設計思路來看的話,新 iPhone XI 鏡頭組合的設計類似於目前的華為 Mate 20 系列。

相關新聞:2019年版 iPhone 消息洩露,有片!!

此外,據網絡媒體 PhoneArena 放出的新 iPhone 正面渲染圖,iPhone XI 的劉海和邊框將繼續縮小,屏佔比再次提高。而且有消息稱,iPhone XI 會支援無線反向充電,充電接口仍然為 Lightning。如果這些消息都屬實,那這樣的新 iPhone 設計你是否會滿意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