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 (Sharp) 稍早曝光專利內容顯示,將可能藉此專利打造一款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其中應用模式更包含遊戲內容遊玩。

根據 LetsGoDigital 網站報導,夏普在 2017 年提出一項技術專利,已由美國專利與商標於在今年4月2日批准此項專利內容,其中分別描述夏普此項專利包含螢幕可凹折設計手機,以及採用極寬螢幕設計。

在今年 MWC 2019 期間,TCL 已經實際展示採直向凹折的螢幕設計,而 Sony 方面也推出採 21:9 顯示比例的 Xperia 1 與 Xperia 10 系列手機,夏普此項技術專利則是同時涵蓋前述兩種設計特色,讓使用者能在螢幕折合時當做一般手機使用,而攤開後則可藉由長條狀螢幕觀看更寬廣影像內容,或是在遊戲遊玩過程減少虛擬按鍵覆蓋畫面情況。

不過,目前夏普方面並未透露是否將以此技術專利打造新款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