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有關數據顯示,任天堂手機遊戲《Pokemon Go》自2016年推出以來就很受歡迎, 上市兩週年 Sensor Tower 曾統計該遊戲全球營收達18億美元, 如今已是其進入的第三年,熱度卻反增不減,營收突破25億美元。

其實,一款遊戲的營收不降反增的趨勢實屬罕見。數據顯示,《Pokemon Go》在2019年第一季度就營收 2.05億美元,相比2018年同期的 1.47億美元足足增長了40% 。現在在全球的營收已經突破25億美元,熱度在第一季度就反超去年同期。

相關新聞:Pokemon X Glamb潮牌,推出一系列PKM服飾

外界猜測,《Pokemon Go》如此高的戰績有可能是因為任天堂通過《Pokemon Pikachu/Eevee》讓《Pokemon Go》玩家進入 Pokemon 系列的正式大家庭,兩者間的關聯互通性也帶動了原來不玩手遊的玩家們,讓他們喜歡上《Pokemon Go》。

數據還顯示, 地區上,美國是《Pokemon GO》營收第一大市場佔總營收的35%,達到日本緊隨其後,德國位列第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