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日本街頭潮牌 Glamb 與任天堂合作推出了「Pokemon」系列主題服裝,其中包括:毛衣、長袖T-shirt 、短袖T-shirt和一雙比卡超鬆糕鞋。

這次潮牌 Glamb 能與任天堂聯名製作服飾,想必能讓每個熱衷於 Pokemon 的大小孩子們充滿期待,與自己喜歡的寵物小精靈時刻在一起,應該是不少 Pokemon 愛好者的夢想。

此次聯名合作中,出現就多的服飾是長袖T-shirt和短袖T-shirt ,其中比卡超的身影出現得最多。值得一提的是比卡超鬆糕鞋,比卡超立體的耳朵和尾巴製作應該圈粉無數。另外,Pokemon 毛衣的設計也最大限度地還原 Pokemon 的顏色,設計巧妙。

目前,官方售價和發售日期暫未公佈,心動的粉絲們可以進入下面官網看看哦。

Pokemon X Glamb 官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