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令智能手機能夠達到真正的「全面屏幕」設計,生產商們從不同的方式達成,例如採用彈出式鏡頭,以及使用滑蓋式的設計。

日前有消息指來自台灣的 Asus 也有意推出真。全面屏幕智能手機。日前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 發放聲稱是 Zenfone 5G 智能手機的渲染圖。@evleaks 表示,該渲染圖是由 ZenFone 5 設計師成員作出,至於這部智能手機的最終名稱暫時仍未有進一步消息

相關新聞:Asus ZenFone 6 逆天鏡頭,前後都是 4800萬像素!!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該產品的正面達到真正全面屏幕設計,前置鏡頭隱藏在滑蓋中,後蓋鏡頭則仍然在機背。而且滑蓋有不同方式帶出不同功能,向下滑是打開前置鏡頭,而向上滑則是打開媒體播放器。

傳聞這部智能手機將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Adreno 640 GPU,同時也會支援 5G 網絡,不過估計先支援美國電訊商,至於何時推展至其他市場則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