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在之前宣布,會在5月16日於西班牙華倫西亞發表 ZenFone 6 手機。而在近期,有疑是ZenFone 6 的手機型號在進行安兔兔跑分測試,其跑分成績以及一些硬件規格遭到了曝光。

該手機的代號為 Asus_I01WD ,規格為 Snapdragonn 855 處理器、Adreno 640 GPU,配以 6GB RAM+128GB ROM。屏幕為 2340 X 1080 解析度 19.5:9 屏幕。 安兔兔跑分為 363172 ,和其他的品牌的跑分接近,沒有太大的區別。

根據安兔兔官方網頁信息,得知了ZenFone 6 的鏡頭規格,了解到前置鏡頭和後置主鏡頭都為4800萬像素 CMOS。

考慮到一直以來 Asus ZenFone 系列手機都會發布多個版本,現在的版本可能是規格最高的 ZenFone 6 Pro。這一切都將在一個月後的發布會上見分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