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關於新一代 iPhone 的最新消息不斷被爆出,現在爆料大神 Benjamin Geskin 又曝光了一個疑似屬於 iPhone XI (2019 iPhone,或稱 iPhone 11) 的組件,看看從組件裡能獲取多少有效信息。

據組件的圖片,先從左上角看去一大塊方形區域被鏡頭組佔據,最新一代 iPhone 後置鏡頭將會呈現三角形佈局,這與早前的傳聞也吻合。另外,鏡頭區域還有兩個方形開孔,應該是給閃光燈等預留。

相關新聞:新一代 iPhone XI 工程設計圖曝光,方形三主鏡頭似乎是真!

圖中還能明顯看到無線充電線圈預留開孔,不難知道這項功能應該是 iPhone 標準配置,這樣看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這次曝光與之前 Onleaks 曝光的外觀渲染圖一致幾乎完全一致,不過對於這個組件是否真的會在iPhone 11 上使用,或是根據此前的渲染圖自製的現在還是個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