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的 PS4 主機(包括 PS4 Slim 和 Pro)從發售至今,已經賣出了超過 9,400 萬台,銷量極其不錯,完美的完成了歷史使命,是時候開始迎來更新了。

隨著下一代主機「PlayStation 5」越來越近,網上亦開始不斷湧現新消息。在上週,Reddit 上出現了一組號稱是 PS5 工程機的諜照,只不過發稿不久時就被刪除了。

在照片中,顯示了一款擁有笨重形態、詭異外形的遊戲機,這肯定不會是 PS5 量產版。根據爆料人稱,這個是少數開發小組(如 DICE)接觸到的遊戲開發用機,在上面看到了一小塊 LCD 屏,可能是用來顯示一些遊戲機信息的。

除此之外,我們看到了新的 DualShock 手制,在觸摸感應區域居然新集成一塊屏幕,這個屏幕可能可以與遊戲聯繫,例如在《荒野救贖2》裡顯示小地圖?

相關新聞:分析師透露 PlayStation 5 推出日期,並採用全新 Zen 架構 CPU!

目前有傳言稱,PS5 將採用 AMD 定制的銳龍處理器和 GPU,在浮點性能上會超過 10T(PS4 Pro為4.2T),預計在 2020 年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