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作為遊戲機的王者,自從 2016 年推出了 PS4 的升級版 PlayStation 4 Pro 後,銷量依然高企,至今為止 PS4 已經賣出超過 8,220 萬台,預計在本財年還會賣出多達 1,700 萬台。即使銷量如此高,但隨著遊戲的發展,對遊戲機性能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因此,新一代的遊戲主機也必須進行籌備了。

在最近,分析師 Hideki Yasuda 在最新的投資報告中表示到,Sony 的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最快會在 2019 年年末和我們見面。考慮到 TDK 下一代高端 MLCC 積層陶瓷電容可能還是會面臨量產價格昂貴、供給量不足等問題,所以這個時間點很有可能會推遲。按照以往 PS3/PS3 Slim 的生命週期長達七年之久,PS 5 的推出肯定不會快,只會遲。

另外根據之前澳洲媒體的爆料,PS 5 將會採用 Zen 架構 CPU 加獨立顯卡,遊戲性能大幅提升,相信到時候會成為新一代的遊戲機機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