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年新一代 iPhone (暫名 iPhone XI) 的消息現時網上漸漸增多,日前我們看過 iPhone XI 的工程設計圖片。現在,著名爆料達人 Ben Geskin 再發出了一張「iPhone 2020」的設計草圖。雖然設計草圖僅僅是由簡單的線條勾勒出來,但是關鍵的信息都得到了體現,而且跟過往的消息很吻合。

從設計圖紙中看出「iPhone 2020」的正面將採用四邊等寬全面屏設計,屏幕的左上角是類似於Samsung S10+ 的「藥丸形」穿孔屏,在孔中放置了鏡頭以及傳感器。另外,屏幕上方位未為聽筒。

至於背面的設計就有些奇怪了,在「iPhone 2020」的背面中部依然是熟悉的 Apple 標誌,但是左上角的鏡頭採用了類似華為 Mate20 系列的「五同」設計,將鏡頭排列成一個方形,裡面似乎還有著一顆別的傳感器。

考慮設計圖張貼的日期剛好是愚人節,設計圖中的 iPhone 又有點醜,可信度即時下降了不少。現在距離「iPhone 2020」發佈還有一大段時間,預測還太早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