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華為CFO孟晚舟在溫哥華被逮捕時被發現隨身攜帶 iPhone 7 Plus、MacBook Air 和 一部iPad Pro ,三款蘋果產品也被加拿大警方當場沒收。不過孟晚舟的辯護律師則要求獲取這些設備上存儲數據的副本並要求這些設備隨後被密封。

除了隨身攜帶有一部 iPhone 7 Plus、MacBook Air 和一部 iPad Pro ,孟晚舟被捕當天還攜帶了一部 華為 Mate 20 RS、一枚 SanDisk 的 USB 手指和多張SIM卡。

該信息由一份庭審文件得出,對於孟晚舟辯護律師的請求,加拿大司法部門在郵件中表示,這些設備將移交給不列顛哥倫比亞最高法院登記處,等待律師-客戶特權評估。

華為震怒處罰用 iPhone 職員:降職一級及月薪大削 5,000 元!

蘋果作為華為在智能手機領域的重要競爭對手,對於公司內部客戶當然也需要培養其忠誠度,元旦期間「華為員工用 iPhone 發文」事件發員工崗位的大調整,涉事員工被降一級職級,月薪降低5000元人民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