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年的旗艦手機 Xperia 1 採用 6.57吋 21:9 長屏設計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驚喜。而現在,外媒又爆光出 Sony 另一款大屏旗艦手機—— Sony Xperia 10 Ultra,它的屏幕尺寸將高達7吋,且繼續採用 21:9 比例。

工作、娛樂、資訊一屏解決,Xperia 10 Plus 活用21:9屏幕極致操作

據外媒消息指出,Sony 後續還會推出兩款 21:9 比例的 Xperia 新機,它們分別是 Xperia 4 和 Xperia 10 Ultra。其中,Sony Xperia 10 Ultra 有望採用7吋大屏幕。目前,外媒繪製了 Xperia 10 Ultra 的概念設計圖,並將 5.8吋的 Samsung Galaxy S10e 和 6.57吋的 Xperia 10 Plus一起進行了對比。從對比圖中,我們可以看出,Xperia 10 Ultra 機身寬度與前兩款相差不大,但是其長度明顯勝於它們,Samsung Galaxy S10e 在對比中簡直像是「小朋友」的存在。

玩盡上帝視角 21:9 屏幕手機,其他手機不可媲美的操作

此外,核心配置方面,Xperia 10 Ultra 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該平台基於 10nm工藝製程打造,採用 Kryo 360架構、八核心設計,CPU 主頻為 2.2GHz,GPU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8萬左右。且該機有望提供 6GB RAM+128GB ROM 存儲組合,配備後置雙鏡頭,最終售價預計在HK$4000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