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報告指出, Samsung 目前正在開發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機。到目前 A系列家族已有四位成員包括 Galaxy A90、A70 及 A50、A40 曝光,現在第五位家族成員 Galaxy A60 又趕來與大家見面。

有描述此款手機為 Galaxy A8s「Lite」,是 Galaxy A8s 的低價精簡版。從曝光的真機影片中看到, Galaxy A60 手機應用了 Samsung Infinity-O 屏幕開孔技術,屏幕尺寸為 6.7吋,正面有一個類似於 Galaxy S10 系列一樣的打孔相機,而背面並沒有看到指紋識別即是指紋傳感器移到了屏下。不過看起來該設備還在進行最後階段的測試。

Samsung 將發佈 A系最強機 A90,部份功能連 S10 都比不上

配置方面,該手機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基於 Android Pie 的 One UI 上運行。 配備6GB RAM+128GB ROM 和 8GB RAM + 128GB ROM 兩種存儲選擇,藍牙認證顯示還具備藍牙5.0連接功能。

鏡頭方面, 據稱是三鏡結構,最高3200萬像素 Bright ISOCELL GD1 CMOS, 500萬像素深度感應輔助鏡頭和800萬像素廣角單元。

此外,A60 預計為 USB Type-C快速充電,大電池容量為 4500mAh,Wi-Fi,3.5mm音頻插孔, GPS 以及 NFC 功能都能連接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