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作為 Apple 歷史上首款大屏手機,雖然機背的白色天線設計被批評「最醜」,但四年多時間內已經銷售了 2.4 億部,是 Steve Jobs 去世後影響果粉們最深的一代。而最近,網上傳出 Apple 將於今年 5 月中旬徹底停產 iPhone 6 系列。

據統計,iPhone 6 系列是 Apple 近年來銷量最好的手機之一,其中 iPhone 6 搭載 4.7 吋屏幕,iPhone 6 Plus 搭載 5.5 吋屏幕。兩款手機在 2014 年伴隨著 Apple 的宣傳口號「豈止於大」應運而生,而這兩個尺寸也一直延續到了 iPhone 8 時代。iPhone 6 系列在全球範圍掀起了全面屏潮流,特別是在亞洲及中國市場上,2014 年 Q4 季度 Apple 的財報中大中華區的業績同比增長 70%,環比增長了 157%,iPhone 銷量環比增長 90%,同比增長 46%,當季度出貨 7,446.8 萬部 iPhone 手機,可見 iPhone 6 系列的威力。

相關新聞:富士康或將全面在印度生產 iPhone,脫離對中國大陸勞工依賴!

目前,供應鏈消息稱 Apple 已經發布通知,將從今年 5 月份開始停產 iPhone 6 系列手機,包括 iPhone SE 在內,不過目前該消息 Apple 官方並沒有證實。其實,在大中華市場上,Apple 官方早已經不再開賣 iPhone 6 系列手機了,所以對我們來說影響不大。此外,Apple 的中低端產品線預計會有新一輪調整, iPhone 7 及 iPhone 8 系列價格還會進一步下探,成為 3,000 – 4,000 元檔次的主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