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之前多方消息報導,富士康已決定將業務拓展至中國以外的印度和越南等地區。而現在再有消息指出,Apple 計劃開始全面在印度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的富士康工廠組裝 iPhone 設備,且富士康在位於Sriperumbudur 市的工廠將開始組裝 iPhone X 等更多高端的設備。

據 Mactrast 報導,Apple 在印度製造 iPhone 能大幅降低手機在印度市場的成本,因為 Apple 將能夠減少大部分進口稅和貿易關稅。而這將讓高端 iPhone 在當地市場上變得更加實惠,吸引更多的印度客戶。目前,富士康正計劃新增 3.56 億美元的生產線,將為印度創造 25,000 個就業崗位。除富士康外,緯創也將在印度建立更多代工工廠。

相關新聞:Apple 明年開始實行「印度製造」,中國不再是唯一!

目前,印度政府已經批准並簽署了富士康和緯創的擴廠計劃。印度政府表示,富士康和緯創工廠大規模加入將成為「印度製造」願景的重要推動力。此外,據英國《金融時報》在報導中稱,Apple 另一代工廠和碩也將計劃在印度、印尼和越南這三個新國家建設產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