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摺疊式屏幕電話元年,相信大家都會同意,不少智能電話生產商都發佈或準備推出旗下的智能電話。而一直以高性價比作賣點的小米,早前曾被洩露一款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的原型機,不過小米 CEO 雷軍卻表示不急於推出,一眾粉絲們都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看到這產品正式發佈。

日前有消息指小米或將於今年第二季正式推出,而消息來源是供應鏈投資者,時間為 4 月底至 6 月初發,而且會先在中國推出,稍後時間再向全球市場推出

相關新聞: 小米展示三摺屏手機實機面貌 預期將成為未來市售產品之一

至於價格方面,據消息人士指,該產品有可能以 999 美元的價格發售,若然如此則有望成為暫時市場上最便宜的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分析指價格之可以壓低,主要是因為採用價格較低的摺疊式屏幕生產商 Visionox。

小米繼 Mix 系列後能否再引發另一次市場騷動,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