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Windows 10 發佈以來,微軟一直在調整其自動更新的方法,但效果並不明顯。在一項關於Windows 10 更新對用戶造成影響的研究中,許多用戶都表示在更新過程中遇到重啟和安裝時間不合適等問題。而最新消息顯示,微軟將放 鬆Windows 10 家庭版用戶的更新節奏。

微軟計劃在 4 月份推出 Windows 10 v1903 新版本,為用戶帶來一些新功能以及修補完善存在的問題。此外,外界有消息稱,微軟對 Windows 10 家庭版方面計劃進一步放慢節奏,目前 Windows 10 家庭版用戶可以暫停更新最多 7 天,而以後家庭版用戶可以延長該暫停更新時間到 35 天。

相關新聞:微軟推「斬腳指避沙蟲」方法助用戶解決 Windows 10 更新問題!

目前,Reddit 上的用戶已經驗證了這一消息。他們在安裝了最新的 Windows 10 Insider 預覽版後,證實了暫停更新選項從 7 天更改為 35 天。但微軟方面尚未宣布該變動,所以不排除在正式版發佈時會進行再次更改。

不過,35 天是否足夠呢?部份用戶可能需要更長吧,或索性容許使用者自行決定更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