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種種利益原因,香港 Call 的士向來不單純。以前就依賴 Call 台,而家手機雖然興起方便但都遇著種種問題。自從 Uber 殺入香港後,為的士行業帶來不少影響。隨住政府大力打擊 Uber,加上最近的士業界都發起「Call 的士 App 自己搞」之後,令到香港的士業充滿變數。今日,一直有做開 Call 的 HKTaxi 則宣佈,成為 Google 地圖全港首個的士預約合作伙伴,以後 Call 的士或者有如 Uber 一樣方便。

HKTaxi 宣佈即日起推出全新功能,讓用家可提前預估的士車資,規劃路線,並在 Google 地圖內即時預約的士,方便用家乘搭的士時更有預算。

用家只要在 Google 地圖上輸入起點及終點,即可在導航頁面上揀選 HKTaxi, 一眼見到預估的士行程車資, 有關車資估算是基於預計的行駛車程及等候時間,準確程度高。

相關新聞:手機變讀卡機,市民搭的士可直接嘟八達通畀錢!

在預估的士車資後,用家更可在 Google 地圖上直接選用 HKTaxi,系統將根據輸入的起點及終點來 call 的士,等候的士司機前來。 另外,用家亦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上即時知道交通擠塞狀況,方便與的士司機溝通和選定行車路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