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停有新競爭者加入市場後,八達通公司終於感受到威脅而急起直追。今年動作頻頻嘅八達通公司,在推出商業版程式後不停擴大應用範圍,繼上個月打入旺角報紙攤後,今日再宣傳重新佈局的士市場,讓市民日後搭的士都可以直接嘟卡。

八達通公司早年其實已經推出過的士用八達通,但礙於要租機而且費用貴導致慘敗收場。今年推出商業版之後,技術方面重新出發,最方便之處就是讓商戶可以使用支援 NFC 功能的 Android 手機來變成讀卡機,市民就可以直接向該手機拍卡畀錢。

八達通今日宣佈再推的士支付,業界的士司機透過登記商用版八達通 App 後就可以將手機變成八達通讀卡。為吸引更多司機加入,八達通宣佈由即日起至 6 月29 日新登記司機豁免首 12 個月的銀行賬戶資金轉賬費,並可以獲得 150 元迎新獎勵。另外,如果登記後成功用八達通收到 1000 元生意就可以額外獲得 200 元獎勵,總數可獲 35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