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無線耳機 AirPods 在過去的 2 年多時間裡,銷量成功破千萬,成為 Apple歷史上最成功的產品之一。而樹大招風,面對如此大的銷量,不少盜版商家也推出了外觀類似的產品。而最近,中國盜版商家的產品甚至連 AirPods 的專屬配對動畫也模仿了出來。

當初, Apple 為了防止盜版橫行的情況,為 AirPods 耳機加入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特性,那就是在和搭載新 iOS 版本的設備配對時會彈出一個 AirPods 的專屬配對動畫,除了會顯示用戶名稱之外還會顯示耳機電量。

這種簡潔而又有效的設計在起初讓不少想要效仿 AirPods 的山寨廠商忘而卻步。但是近期,從供應鏈處得到一個重磅消息,中國盜版商家的技術又有重大突破,模仿 AirPods 出來的盜版產品不僅外觀與真品一致,甚至連 AirPods 的專屬配對動畫也都成功模仿。

相關新聞:AirPods 2 將加入特殊塗層並有黑色,連同 AirPower 春季發售!

但也有行家指出,這款盜版耳機還是可以通過一些細節來辨認的,用戶只需仔細觀察耳機底部的充電觸點處還是能發現與真品的區別,而且盜版的專屬配對動畫上也沒有顯示耳機用戶的名稱等信息。目前,AirPods 2 已經確定在今年發布,不知道這次 Apple 又會有什麼新的反制措施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