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7 最為人知的有兩點,一個是其開發代號為小鋼炮小金鋼,另一個是其擁有4800萬像素的鏡頭,而且只是一部中階機。紅米 Note 7 背負著很多的包袱,因為它是 Redmi 品牌從小米獨立出來後推出的第一部手機,自然不能失手。而紅米 Note 7 亦已經來到了香港。

紅米 Note 7 規格方面,採用 6.3吋 19.5:9 水滴2.5D屏幕 (前後雙面玻璃)、後置4800萬(f/1.8光圈)+500萬AI雙鏡頭,前置1300萬像素鏡頭,支援 AI 美顏。最高 2.5GHz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你是否覺得 S660 不支援 4800萬像素?原來有秘密,請看這篇報導), 4000mAh電池,支援 QC4.0 快充(但跟機充電器不支援 QC4.0),3.5mm 耳機插口保留下來。提供18個月保用。

講咩都假,價格才是重點:

4GB+64GB 定價 HK$1499

4GB+128GB 定價 HK$1699

3月14日開始預售,3月2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備有黑、紅、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