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今年舉行的 MWC 2019 上發佈了兩款新智能電話,分別為 G8 ThinQ 及 V50 ThinQ,近日有消息指 LG G8 ThinQ 即將發售了。

先跟大家重溫 LG G8 ThinQ:6.1 吋(3120×1440) 19.5:9 OLED FullVision 瀏海全面屏幕、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前置 800 萬像素 + TOF 鏡頭、後置 1600 萬廣角 (F/1.9光圈、1.0μm) +1200 萬標準鏡頭 (F/1.5 光圈、1.4μm)、Android 9.0、支援 Hand ID  (手掌靜脈紋路識別功能)、TOF 3D 人臉識別、背部指紋識別及 3500mAh 電池。

至於售價方面為南韓圜 897,600 元 (約港幣 6,233 元、新台幣 24,546 元),不講不知原來這個價格比上一代產品初推出的價格還要便宜 (當時售價為南韓圜 898,700 元),另外 LG 除附送官方保護套外還提 1 年免費屏幕更換服務。

至於發售日方便,根據外國媒體的資料,將於 3 月 15 日在韓國開放預訂,3 月 22 日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