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MWC 大會上LG給我們帶來了 LG G8 ThinQ,是 LG 首款屏下指紋手機,在外觀設計上,與前代 G7 ThinQ 很類似,保持著 LG G系列的手感輕巧特色,機身重量僅僅為167g。

LG G8 ThinQ 採用了6.1 吋QHD+ 解像度「劉海」屏,在劉海中加入了稱為 Z 相機的相機組(由800 萬像素前相機,ToF 鏡頭及IR 鏡頭組成),通過這些鏡頭,LG G8 ThinQ 能夠使用隔空操作,例如打開 App,關閉鬧鐘,播放停止音樂等。

LG G8 ThinQ 可以掌紋解鎖,稱為 Hand ID

拍攝方面,LG G8 ThinQ 有著兩個不同的版本,雙鏡版本為 1200萬像素標準鏡頭及 16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組成。三鏡版本加入了一個 1200 萬像素的長焦鏡頭。在拍攝規格上,和上代 G7 ThinQ 非常接近,拍攝上的提升只能更多的依靠算法了。

Boom BOX 揚聲器

性能方面,LG G8 ThinQ 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55 配以 6GB RAM+128GB ROM 及 3500 mAh 電量。保留了 32bit Quad DAC 音效晶片及 DTS:X 3D 環繞音效播放功能,音效仍舊震撼。

整體硬件上來說,尤其鏡頭部份,幾乎與上代 G7 ThinQ 一致,就是升級了處理器,以及前置了 ToF 鏡頭模組而提供了隔空的手勢操作,如果你已擁有 G7 ThinQ,那麼升級意慾將大大降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