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 Samsung 發佈上半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S10 系列已經推出市場,現在又要輪到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的消息了。不過之前曾經傳聞 Samsung 或會將 Note 系列取消而納入 S 系列入面,但現在似乎確認有關消息只是個傳聞而已。

日前外國媒體 GSMArena 報導指 Samsung 早前發佈搭載 Exynos 9820 處理器的 Galaxy S10 內核原始程式碼,而 XDA 論壇的開發人員當然少不了對這些程式碼進行研究,因為當中不時出現一些關於未來新機種的訊息。

經他們解析後,在程式碼中發現一個代號 – 「davinci5G」。他們指由於 Galaxy Note 10 的開發代號為 davinci,所以這個代碼很大可能是屬於 Galaxy Note 10,而且更透露 Galaxy Note 10 會有支援 5G 網絡的版本

相關新聞:Galaxy Note 10 渲染圖曝光,整體設計前2後4

外界傳聞指 Galaxy Note 10 將採用 6.66 吋屏幕,同樣搭載 Exynos 9820 處理器 (當然按 Samsung 慣例也會同時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版本) 及後置四鏡頭。此外他們也發現一款代號為 「luge」的資料XDA 估計可能 Samsung 正開發的另一款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