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目前處於很尷尬的請況,就是市場佔有率的降低,讓保持全球第一的名譽越來越困難。導致此問題的主要原因在於快速崛起的中國手機,Samsung 原本只是在中國市場佔有率出現下滑,到現在 Samsung 還面臨著印度等其他國家市場的壓力,處於被動的狀態。

所以,Samsung 在近期發布了 Galaxy S10 系列和 Galaxy Fold,希望能藉助這些創新來回暖。從市場情況來看,確實取得了一點效果。

趁熱打鐵,Samsung 還有另一款旗艦 Note 系列還未發布,現在外媒陸續曝光出 Galaxy Note 10 的渲染圖,我們看到了更多的細節。

Galaxy Note 10 的整體延續了 Galaxy S10 的外形風格,採用開孔屏幕,在屏幕的右上角有著前置雙鏡,後置則橫排四鏡。

根據以往的情況,Samsung Note 系列會在8~9月份進行發布,由於發布的較晚,所以很有可能會標配對 5G網絡的支援。

此外,還有小道消息稱 Galaxy Note 10 歐洲版的型號為 SM-N975F,會擁有後置四鏡,與 S10 5G 網絡版保持一致,還會有其他方面的增強,例如電池和 RAM 等。

在2019 MWC大會上,愛立信 CEO 鮑毅康(Börje Ekholm)對此表示,在未來的6個月內,全球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機用戶將轉向開啟5G的運營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