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MacRumors 收到疑似是 Apple AirPods 2 藍牙無線耳機的官方廣告在網上洩露。作為萬眾期待的新一代 AirPods 藍牙無線耳機,其外觀和第一代 AirPods 完全一致,但黑色版 AirPods 2 可能跳票了。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多彩光線下的場地內,佩戴著 AirPods 2 的女舞者正在翩翩起舞,她隨著音樂的聲音沉浸在了自己的旋律世界中。可見 AirPods 2 在設計上與原始 AirPods 保持一致,沒有明顯的重大變化。但廣告中,並沒有看到大家期待已久的黑色版 AirPods 2,如果作為新品按理它應該在廣告中大放異彩才對。結合之前消息,AirPods 2 的新特性包括「Hey Siri」功能、無線 AirPods 充電盒、同時還配有心率監測,並且在音質、防水性和藍牙連接距離方面也會更加出色。

此外,在兩個曝光的影片中,舞者在戴著 AirPods 2 的時候都歪著腦袋,或許暗示 Apple 計劃銷售一種更容易留在耳朵裡的 AirPods 版本。這與之前的傳聞一致,有消息表明 AirPods 2 將採用更抗滑的「新表面塗層」來增強摩擦力

不過可惜的是,MacRumors 在發出報導後,已經有網友留意到影片有造假之嫌,經查證之後 MacRumors 亦更新了該文章並親證該影片來自某廣告公司的宣傳,並非是 Apple 官方流出,因此確實為假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Apple 的確即將推出第二代 AirPods,所以還是可以期待一下黑色版。有內部人士透露,AirPods 2 極有可能在  3月 29 日發布,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