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2019年3月天貓消費電子人氣新品首發預告」的清單組圖來看, vivo 將在 3月份發布兩款手機,分別是年度旗艦 vivo X27 和新機 IQOO。而今天,vivo X27 設計手稿遭到曝光,外形驚艷!

結合目前已有消息,vivo X27 採用無劉海屏幕設計,配備了升降式前置鏡頭。而據設計手稿顯示,vivo X27 重新設計了升降式前置鏡頭,其靈感源自香水樽,背部設計靈感則是源自孔雀翎羽毛中的漸變配色,配備了USB Type-C 接口。目前,有一款型號為 V1829A/T 的 vivo 新機通過了中國無線電發射型號核準和3C認證,其標配充電器支援 22.5W 快充技術,它極有可能就是 vivo X27。

iQOO 首款同名新機亮相,搭載 Snapdragon 855、加入NFC、鎖定年輕網路用戶

此外,核心配置方面,vivo X27 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提供 8GB RAM+128GB ROM 儲存組合,配備超高像素主鏡頭以及超大廣角+逆光拍攝雙副鏡頭,像素分別為 4800萬+800萬+500萬,而升降式前置鏡頭則為 3200萬像素,電池容量達到 3700mAh。整體來看,vivo X27 將延續X系列高顏值和強拍照的特點,更多細節期待月底的新機發布會一起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